铜陵会商进口冷链食品案件查办工作
2022-07-12 14:35:0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进口冷链食品案件查办工作,筑牢进口食品疫情防控防线,7月6日下午,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进口冷链食品案件查办工作专题会商会。
  会议就铜陵市近两年来查办的进口冷链食品案件情况进行了案情分析和交流,分享了其他省市查办的典型案例经验,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大惩戒力度,打击违反我市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犯罪行为;进口冷链食品案件适用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市场监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强化执法办案,从严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