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茶类六安市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22-07-20 11:40:00 来源:
  7月14日,《六安瓜片茶 机械炒制加工技术规程》等5项茶类六安市地方标准评审会在市农科院召开。市农科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孙云开与与会专家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耿天鸿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局标准化科、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及起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天鸿在致辞中代表市局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与欢迎。希望评审专家组要提高站位,从严评审,逐条审查,确保标准合法合规、具备可操作性,保障地方标准的权威性和应用价值。标准起草单位要根据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标准文本进行修改完善,同时要做好标准发布后的宣贯工作,充分发挥好标准的技术支撑作用。期待与会专家今后就六安市标准化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与建议,以便于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此次评审由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合肥海关技术中心、皖西学院、六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等单位的七名专家组成专家组。专家组在会上听取了起草单位关于标准立项、起草、征求意见等基本情况汇报,重点对地方标准的编写格式是否符合GB/T 1.1的要求,内容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产业发展政策,技术内容是否具备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逐章逐条进行了严格审查。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五项地方标准的配套性、技术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同意通过技术审查。(标准化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