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深化“守查保” 强化小餐饮监管
2022-07-20 14:00: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宿州市埇桥区小餐饮经营行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小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近期,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小餐饮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查看经营主体是否取得小餐饮备案卡,操作间是否设置规范,清洗、消毒、冷藏、“三防”的基本设施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责令整改书,并督促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小餐饮经营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进口冷链食品“三专、五证、五不”要求,建立登记台帐,落实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共检查小餐饮门店790家,下达责令整改书65份。下一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小餐饮整治力度,不断提高辖区小餐饮的整体质量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