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专题会议
2022-07-21 10:30:00 来源:
  7月18日上午,张建军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全市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会议,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等有关单位参加。
  会上,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波通报了市民热线1至6月份食品安全类诉求情况,汇报了全市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市食药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对各自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建军主持对全市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了会商,并就近期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建军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12345市民热线1至6月份食品安全类诉求比去年同期增加幅度较大,市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两手抓,要以更高的标准、下更大的力气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努力使监管工作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张建军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要善于发现、勇于正视食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整治重点,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以及屡打不绝、屡禁不止的重点难点问题,重拳出击,扎实做好各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市食药安办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对成员单位的履职情况的调度,强化评议考核,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持协同推进,多措并举,形成强大监管合力,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