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樟树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07-21 10:30:00 来源:
  7月12日上午,樟树市食安办组织樟树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粮食局、教育体育局、卫健委、商务局、公安局、供销社等成员单位樟树药都公园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并邀请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散发食品安全宣传单20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110人次。同时,樟树市食安办还向社会发送食品安全宣传周专题短信10000条,在樟树电视台发出毒蘑菇消费警示,在全市的集贸市场、乡村山区张贴预防毒蘑菇宣传画1200张,邀请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宣传与监督,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建设和谐平安樟树。宣传周活动期间,樟树各乡镇(街道)及各成员单位展示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标语50条。
  各乡镇(街道)、市食安委成员单位也根据自身职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