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院与百威亚太两项合作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2-07-22 10:08:00 来源:
  7月15日,由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与厦门德莱公司、象山大宇公司合作完成的《啤酒包装智能拆膜解带系统》和《啤酒包装听盖智能搬运系统》两项成果通过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两项成果均为全球首创,多项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啤酒制造业具有极高的创新性,对啤酒制造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和科技变革具有重大意义和引领作用。
  此两项成果集成现代科技手段,创新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解决了啤酒高速灌装生产线中包装物智能化拆卸和搬运难题,为啤酒灌装的无人操作和智能化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通了啤酒制造“黑灯工厂”的最后1公里路,预计于今年底在百威(南宁)工厂啤酒灌装实现“黑灯工厂”的目标。
  本次鉴定会以线上形式召开。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李永智处长主持,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主任纪志成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天津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贾士儒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委员包括:发酵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张五九教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教授、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俊霞教授和浙江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的俞立教授。
  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首席供应链与物流官程衍俊,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供应链与物流副总裁庞卫珍,中国食品院酿酒部副主任李红,酿酒部主任助理郝建秦,百威亚太供应链三区酒厂运营总监李新刚,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供应链与物流维护总监吴卫群等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鉴定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