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食检院顺利通过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2022年度盲样考核
2022-07-22 11:05:00 来源:
  近日,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食检院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2022年度盲样考核结果通知单,总院食检院此次参加的“韭菜粉中腐霉利”“花生油中黄曲霉毒素B1”“粉丝粉条中铝”“鸡肉中金黄色葡萄球菌”“淀粉中菌落总数”“鸡肉中单增李斯特菌(定性)”等6个项目,考核结果均为“满意”。
  盲样考核是市场监管总局对承担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的承检机构检验检测能力的全面考核。此次盲样考核结果的“全满意”,充分验证了总院食检院在食品安全检验方面的技术准确性和稳定性。
  今后,总院食检院将持续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服务政府监管和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服务食品企业质量升级奠定坚实基础,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