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城县庆城市场监管所对“雪糕刺客”亮剑
2022-07-25 09:20:00 来源:
近期,有关“雪糕刺客”“天价雪糕”等食品价格事件频发,为规范辖区雪糕市场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庆城县庆城市场监管所迅速行动,对雪糕市场销售行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在检查工作中,辖区执法工作人员着重强调行政执法与普法教育相结合,向相关经营管理者普及《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对存有故意违反明码标价有关规定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庆城市场监管部门明令要求辖区内的市场经营管理者,务必严格遵守明码标价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主动规范合法经营行为。与此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夏日热销食品时,如遇不明码标价、标价不齐全、货签不对位等情况,可及时询问和提示从业工作人员,或者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