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月湖区开展猪肉市场检查
2022-07-25 10:30:00 来源:
  为切实保障猪肉市场食品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的猪肉,鹰潭市月湖区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于近日凌晨对西门菜场猪肉销售摊位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中发现,西门菜场某猪肉经营户销售猪肉无动物检疫合格及肉品品质检验合格的验讫印章,当执法人员要求该经营户出示相关证明时,未能出示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及相关票据。该批猪肉共计41.315公斤,执法人员依法现场对该批猪肉予以扣押,并移交涉嫌违法案源线索至上级部门处理。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及消费者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教管结合,强化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提升消费者辨识风险能力,切实起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的效果,着力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管氛围,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