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食品药品安全专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07-25 14:00:00 来源:
  2022年7月20日、21日,临沂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专线分别召开责任部门、各县区专线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专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思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丽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甲,市食品药品安全专线责任单位、各县区专线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相关科室和专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考核成绩,分析存问题,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安排下一步工作。
  孙思权指出,各责任单位、各县区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成立了专线专班,加强了组织领导,建立完善了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市没有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坚决守住了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我们工作存在着工作开展不平衡、风险台账和分析报告质量不高、隐患排查不全面彻底、工作机制不顺畅等一些问题,距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各单位要认真梳理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孙思权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研究,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深入研判排查化解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网上舆情管控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市专线办公室要加强对各责任单位、各县区专线工作的指导、调度、检查,严格落实考核通报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