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守查保” 九江市柴桑区扎实做好食品抽检监测工作
2022-07-26 09:50:00 来源: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为全面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夏季食品安全事故。根据九江市柴桑区市场监管局的统一安排,7月21日,马回岭分局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此次抽检工作聘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会同执法人员协力完成,重点针对食品安全危害性大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大型超市、餐厅、以及放心粮油店。重点以水果、蔬菜、大米及销量较大的预包装食品为抽检产品。
  下一步,柴桑区局将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持标本兼治,既消除已发现的风险隐患,又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将辖区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柴桑区市场监管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