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2022-07-26 10:30:00 来源:
  日前,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在听取市食安办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汇报后,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为主线,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食品全链条全过程监管,维护“全域全年”食品安全稳定。以打造黄山绿色食品品牌为目标,协同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共创食安示范城,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全面深化社会共治,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载体,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黄山市各级各部门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十万人签名承诺”暨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凌云同志的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全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全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