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信江新区开展销售领域食用植物油专项检查
2022-07-26 10:3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销售领域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监管,规范食用植物油市场秩序,近日,鹰潭市信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深入排查食用植物油风险隐患,严把“销售关”。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面向食用植物油销售单位,检查中严格贯彻“保源头、查标签、明责任”的要求,重点检查经营者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落实情况,是否存在销售过期产品或标签不符合规定的植物油。要求经营主体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力度,杜绝销售含有违法添加剂的食用油,切实保障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食用油销售单位12家次,未发现违法行为。信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严厉查处食用植物油在违法添加、标签标识不符等方面的问题,规范商户在销售环节的经营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