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2022-07-28 11:05:00 来源:
  近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三次调度会。市局食品安全总监周法庭、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专班各工作组通报全市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局食品安全总监周法庭就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守查保”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以校园食品安全、农村食品安全、网络食品安全为重点,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工作靶向性。牵头部门要围绕“食品主体问题发现和处置率”指标,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原因,抓紧制定针对性改进措施,部署整改落实。要加强跟踪调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全力以赴把专项行动不断推向深入。各县(市、区)局要严格按照市局部署,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进度,落实监管责任。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深度和广度,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无盲区,不折不扣地将问题整改到位。
  信息来源:市局食品综合协调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