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一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07-28 11:05:00 来源:
  近日,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与宣汉县桂花米业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达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方便营养米饭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结题验收会在达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支部副书记喻芳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王毅从立项背景、过程研究、成果展示、前景展望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项目开展情况,并就任务合同书目标要求,逐一介绍完成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该项目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验收通过与成功应用,将有利于丰富企业产品结构,推进农产品深加工,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立足“检验依托科研、科研提升检验”理念,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成立科研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设立科研办公室,负责科研日常管理与项目推进保障,促进科研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助推地方食品药品产业与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