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业务培训会
2022-07-28 11:05:00 来源:
  为提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业务水平,近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业务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俭及相关科室、执法支队、各区县市场监管局、承检机构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四川省食品风险监测秘书处有关专家前来开展培训,从计划下达、抽样的定义、检验检测、核查处置、信息公示、任务大平台、抽检工作的组织形式等理论知识入手,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实施细则》(2022版)要求,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样品基本信息录入、文书规范化填写等具体操作知识。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极大地加深了对抽检工作严格要求的理解,对抽检过程的程序标准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抽检工作的严谨性、规范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