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家网络餐饮服务即时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咸成立
2022-07-29 09:20:00 来源:
  7月27日,咸阳市总工会、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咸阳金控集团联合举办咸阳即时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暨“护骑”联盟成立大会。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到会祝贺,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咸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田一泓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李琳到会指导。
  会上,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为即时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配送员代表举行集体宣誓入会仪式,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窦武强为“护骑”联盟授旗,配送员、商户、平台企业代表作大会发言,与会领导为网约配送员代表赠送迎“新”礼包。
  咸阳“护骑”联盟是咸阳市精准服务“外卖小哥”的一大创举,在全省尚属首家,由咸阳市总工会、咸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打造,以配送平台企业为牵引,动员全市100家餐饮商户“携手为盟”,通过开放店内空间、推出骑士专享折扣简餐等方式,让全市外卖骑士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实现“进店即进家”,打造值得信赖的“劳动者港湾”,使他们获得更具人文关怀的从业环境和从业体验。
  近年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以创建国家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为契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外卖骑手权益保护工作,保障网络餐饮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利益。(网监科供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