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食安办全面深化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
2022-07-29 10:30:00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25日,湘潭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市第三次调度会。各县市区(园区)食安办,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和市局食品科室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参会人员针对各自负责领域和区域“守查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总结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应用情况,反映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要将“守查保”专项行动作为贯穿全年食品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要将省局“守查保”第三次调度通报的问题整改到位,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扎实做好“守查保”监管平台使用、食品企业涉诉涉检立案、自建房食品经营店清查和“夜市经济”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