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对宜丰县酒类企业开展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2022-07-29 10:30: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省食品安全“守查保”深化行动,督促食品生产单位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质量安全保障水平,7月26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发展研究院,对江西省宜丰县洞山酒业有限公司等酒类企业开展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看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白酒、黄酒的生产流程以及质量检测等情况。主要对企业的原料库、生产加工车间、化验室和成品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的生产环境、设备设施、生产过程控制、人员管理、HACCP体系运行、检验检测、贮存与交付控制,以及进销存台账等重点工作及重点环节。检查组现场抽检2批次白酒,详细列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属地监管部门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进一步加强监管。
针对此次对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跟进,举一反三,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出厂检验关,对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和力度,保持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促进白酒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