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形势会商暨抽检监测风险会商会议
2022-07-29 15:10:00 来源:
  为深入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7月27日,寿光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形势会商暨抽检监测风险会商会议,寿光市食安办分管负责同志、6个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市场监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寿光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卫健局、畜牧业发展中心、海渔中心等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潍坊市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寿光市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各领域各环节食品抽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进行了集体研判,现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步食品安全抽样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抽检问题靶向性,加大对重点品种、重点区域的抽检,不断提高抽检的覆盖率;要加强信息通报和“三安”联动,加强部门协作和风险防控,及时化解和有效处置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全面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