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暨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培训会
2022-07-29 22:40:00 来源:
  7月27日,在百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度绩效考评校园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暨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培训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安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文锋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和教育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统筹推进工作,加强问题整治,严肃执纪问责,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完成既定目标,守牢守好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会上,百色市市场监管局与广西由来溯往云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政府食品安全智能服务平台服务合同。广西由来溯往云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员就“互联网+明厨亮灶”硬件安装、使用及维护工作、百色市食品安全智能化服务系统运用进行了培训。
  百色市市场监管局与广西由来溯往云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政府食品安全智能服务平台服务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