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清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规范食用豆芽小作坊加工生产经营行动
2022-07-30 23:30:00 来源:
近期,天水市清水县市场监管局以食用豆芽为重点,派出检查指导组对全县豆芽加工小作坊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小作坊基本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生产要求、从业人员管理、质量控制五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改造,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解答了豆芽加工小作坊在生产经营中的遇到的难题。检查组要求生产者不能在豆芽生产过程中使用6-苄基腺嘌呤、4-氯苯氧乙酸钠、赤霉素等物质,要依法做好进货查验、生产销售、出厂检验台帐记录工作,严格落实追溯管理。
  下一步,将以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食用农产品专营店等豆芽销售场所和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持续加大对食用豆芽的执法检查、抽样检测工作力度,严厉查处豆芽违法生产加工行为,及时曝光违法违规案件,坚决打击查处无证生产经营或非法添加的黑窝点、黑作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