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监督抽检多批次不合格食品销售者集体约谈
2022-07-31 10:29: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新泰市食品销售者经营行为,切实提高其食品安全意识,近日,新泰市市场监管局对流通环节多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的4家商超负责人进行约谈。
  现场通报了抽检不合格样品的具体品种和项目,对不合格原因及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就企业如何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实施食品安全自查、开展食品安全溯源体系建设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被约谈单位要高度重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落实,督促从业人员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学习,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4家单位深入剖析了造成抽检不合格的原因,并就如何整改进行了表态。
  下一步,新泰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监督抽检的靶向作用,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管控,督促食品销售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