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
2022-08-02 11:51:00 来源:梧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7月28日,梧州市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教育局、林业局、梧州海关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结合本行业产业发展和日常监管实际,分别就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食品抽检、风险监测、案件查办、源头治理、冷链食品等情况开展交流,分析风险隐患,提出解决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
  市食品安全办副主任黄毓君主持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各部门要清醒看待食品安全严峻形势;二是要立足“严”的主基调,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突出抓好重点品种、重点企业、重点区域专项整治;四是要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推动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见效,守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域全年食品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今年设区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