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集体约谈及行政指导会
2022-08-03 14:35:00 来源: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查找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风险隐患,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7月28日下午,合肥市市场局组织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集体约谈及行政指导会,县(市)区局食品科(局)负责人以及相关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二级调研员曹昌银到会并发表讲话。
  在会上,合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部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配送过程进行风险监测的结果,汇总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风险隐患所在。同时现场分组讨论防范风险的对策,气氛活跃,各组人员充分参与讨论、建言献策。会上还对复工前餐饮单位如何开展食品安全准备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曹昌银详细阐述高风险餐饮单位的“四大风险”,强调要结合“守查保”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做到加强监管,严查隐患,督促整改,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