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约谈会
2022-08-04 09:20: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和保障旅游旺季食品安全。近日,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带队对王府井超市、纺织品超市、大百超市、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等经营主体进行督导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纺织品超市、王府井超市、高原集散中心、四季海鲜等农贸市场和商超进行集体约谈,同时签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承诺书。
  会上,通报了个别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方案,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从严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被约谈单位要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完成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坚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与会经营主体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接受监督。
  下一步,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坚持“严”字当头,严查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守牢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底线。
  供稿:食品经营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