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健康食品及饮料产业链2022年第二次调度座谈会议召开
2022-08-17 11:40:00 来源:
  8月12日,全市健康食品及饮料产业链2022年第二次调度座谈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一楼会议大厅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用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亚明出席会议。
  会上,湖北漫居饮品实业有限公司、赛恩福兹(湖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咸宁市幸乐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咏安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莱福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赤壁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湖北省聚草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雪顶茶业有限公司、湖北千里境泉酒业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围绕自身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服务企业健康发展进行发言。徐亚明就我市食品与饮料产业发展进行了总结和具体安排。
  王能强就进一步加快我市健康食品及饮料产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加快食品饮料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食品饮料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深刻理解食品饮料产业对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我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
  二是要突出重点,清醒认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三是要狠抓关键,推动食品饮料产业提速加快发展。要强化科技创新,从完善自主创新机制、狠抓传统产业技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增强产业发展动能;要强化项目落实,加强企业培育力度,培育重点骨干企业;要强化园区打造,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县市区之间要突出各自特色,实现错位发展、互补发展;要强化品牌带动,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加强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市场拓展能力。
  咸宁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