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2022-12-06 11:05: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监管,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加大排查力度。分局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巡查工作,以餐饮单位、冷链运输单位为重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未经报备经营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其他冷链食品是否来可溯去可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
  二是加强督查指导。对区内两家进口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常态化、全方位检查,确保企业落实提前报备、核酸检测、预防性全面消毒、赋码、销售台账真实有效等各项措施。
  三是严格核酸检测。安排专职人员每日调取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平台数据,严格督促进口冷链从业人员按照一天一检的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下一步,开发区分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线。(开发区分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