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A级食品企业主体包保协调员培训会
2022-12-07 09:20:00 来源:
  为加快市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工作部署“,统筹推进”两个责任“有机统一,充分发挥协调员在包保领导与A级食品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提升A级食品企业主体包保协调员的业务水平。近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A级食品企业主体包保协调员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场监管局食品总监、餐饮科、食品流通科、食品生产科、食安办秘书科及执法局食品相关负责人进行食品业务知识授课。全市A级食品企业主体包保的协调员、联络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传达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省级督查检查工作要点,授课人员围绕食品卫生通则、包保责任清单及其检查要点(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旨在提高A级食品企业主体包保的协调员、联络员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认识,对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更深的理解。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包保工作重点和检查内容,为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协调员到企业进行督查,向企业介绍了”两个责任落实“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并指导企业加强食品安全的管理,更好的将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
  来源:食安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