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会
2023-05-24 17:40:00 来源:
食品伙伴网讯,为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近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餐饮服务经营者和食品销售经营者参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安排部署、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规范提升等内容,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为依据,重点就制度建设、台账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储存、操作流程、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宣传氛围营造、商户主体责任落实等关键环节进行培训讲解,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达标提升。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进一步了解了餐饮经营的标准要求,回去后一定对照标准好好经营,让大家吃得安全、放心。” 培训会结束后,一位餐饮店店主说到。
  下一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严监管”保障工作落实有效,“严标准”助推机制长效建立,不断压实食品安全生产经营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两个责任”落实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促进辖区食品安全水平整体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