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你点我检”活动
2023-06-25 10:30: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要求,坚持“开门办抽检”,服务惠民生,吕梁市市场监管局决定今年6月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急难愁盼问题,点群众之所系,检百姓之所盼,让消费者感知食品安全监管就在身边,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打造监管为民服务品牌。
  为做好活动前期食品抽检品种及场所的选取,吕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全面开展多途径问卷调查活动,社会公众可输入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将聚焦“一老一小”食品、校园食品、网红食品、网购食品、夏日饮品、地方特色食品等,结合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等“三进”活动,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电视台等渠道开展问卷调查、面对面访谈、设立现场意见征集点等方式,线上线下广泛征集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品种、检测项目、抽样场所等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