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第一名媛主播 看LINDA眼中的巴黎
2014-10-07 15:19:58 来源:

巴黎时装周日程过半,YOKA携手中国第一时尚女主播LINDA开启探秘之旅,众所周知LINDA嫁入法国贵族家庭成为名副其实的名媛,那么LINDA的巴黎之行都有哪些有趣的安排呢,除了工作之外我们将首次揭秘LINDA的生活趣闻!

 

 

 

Sep.25 晴

  回到巴黎的第一天,先去了一直最喜欢的蒙马特高地,它是一个浪漫而富有才情的地方,街头艺术家们在这里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毫无低微之感,那份对艺术的坚持,对自我的忠诚,轻易赢得了我的尊重,不管是巴黎蓝得透彻的天空,还是充满爱意与承诺的同心锁(巴黎人真的很相信同心锁,不光是Pont des Arts bridge满满锁满爱情憧憬,这里也有哟!),又或是插满明信片的报刊亭,都让我深深感到,巴黎,我又回来了!

 

 

LINDA受邀参观Swarovski巴黎设计工作室 

 今天的另一站是应Swarovski的设计总监Nathalie Colin的邀请第一次来到Swarovski巴黎设计工作室,感觉真的耳目一新,各种绚丽多彩的水晶将璀璨两个字做到了极致,2015春夏的新品系列主题为水晶花园,各种以花朵为灵感的作品,一系列的淡雅色彩都非常适合优雅的淑女,想必平时用起来会有很多搭配方式,我一直很喜欢Swarovski,比如我今天带的这一款,玫瑰红、海蓝色、湖蓝色拼接在一起,色彩变幻非常丰富,但比较偏向于几何风格,而本季的新品风格更具象,感觉更女人,也更适合东方审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