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关注细节保障食品安全 7000次产品抽检
2015-06-18 10:10:17 来源:

\

沃尔玛食品安全周启动
 

   【2015年6月17日,武汉讯】薏米是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杂粮品种之一。为了为会员找到最好薏米货源,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采购团队听取了中国农科院专家的意见来到优质产区贵州黔西南州兴仁县。

   在薏仁米集团位于黔西南的现代化工厂,山姆采购人员看到数千吨薏米在低温库中保存,车间明亮。然而,山姆对其现有的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有待出货的薏米必须现加工、现脱壳以保存新鲜;颗粒的完整度必须达到99%以上;产品的水分严格控制,必须保证在全国不同的气候条件下不出现油喇气。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考验,历时8个月,第一批薏米终于到达山姆,抽真空和双层包装袋封装,确保更安全卫生。
 

\

与会嘉宾参观加工间

   不仅薏米等杂粮商品如此,在其他食品的采购及管理流程上也是如此。“对所售商品,山姆不仅仅关注其安全性、卫生等基本指标,我们更关注的是产品是否使用更好的原料、是否来自更好的产区、是否口感更佳、以及是否拥有更好的品质。为此,我们坚持通过对产地、供应商、品质等要素的严格筛选,将优质产地搜罗到的高等级产品带给会员。” 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运营官文安德(Andrew Miles)在今天于武汉山姆会员商店举行的2015食品安全宣传周山姆“食品安全,每天保证”活动启动仪式上做出上述表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