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 水颜柔润洁面乳 125ml 159元
2014-08-20 22:39:07 来源:

 \
 

  伊丽莎白·雅顿是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及香水公司,雅顿的产品线主要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雅顿焕采活颜水颜柔润洁面乳为美国进口。采用胶状燕麦精华,多重保湿音质、丁二醇、透明质酸钠等成分。令肌肤镇静,柔软,丝滑,亮白,健康。其中的滋润甘油及天然保湿因子可带来超凡补水功效,锁住滋润。富含燕麦蛋白,细柔粉末可镇静肌肤。添加的保湿成分,特别适合干性皮肤使用,清洁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令清洁后的肌肤倍感柔软,容量为125ml。

   香港莎莎网售价159元,同款淘宝代购售价在200元以上,差价明显。莎莎网全网消费170人民币包直邮大陆,到货时间在10天左右不等。淘宝代购毕竟鱼龙混杂,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上,港淘都是比较靠谱的,操作也比较便利。

   购买链接:http://web1.sasa.com/SasaWeb/cn/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597670300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