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六月请假攻略来啦!赶紧收走
2015-04-20 17:37:38 来源:
 2015年的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假期都赶上周末,假期似乎少放了,面对这种十分不凑巧的巧合,我们同样也必须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假期和周末重合?
\
 
每年会有相当多的人选择在五一出游,毕竟对于上班上学的人来说节假日的时间是有限的。那么问题来了,三天假期是不是太少了点?
 \
没错,对于传统大型节假日“五一劳动节”只放三天假的现实我们广大亲友是无法接受的,按照通俗一点的话来说三天都不够我们在家抠脚好么?!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坚决不能妥协,势必要反抗到底!

5月:劳动节

小编翻阅了一下2015年的日历,发现今年的五月份除了“五一”可怜的三天假以外真的是看不到一点希望…….但是当小编将日历再往前翻一翻之后,立马就发现了新大陆!
\
从四月25号开始,我们可以将一个周末和五一三天假期轻松嫁接起来,这个时候大家所攒的年假就能够派上用场了,只需要四天的请假时间,便可以获得长达9天的大长假!!这样一看,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不是?
 
另外,在这里小编还要送上额外的福利,如果还有正在为外出到哪里旅游而苦恼的小伙伴们,这里小编有几种境外旅游的信息资源可以和大家分享~~
\
 
是不是很好奇这风景如画的地方是在哪里?

 \
 
你向往巴黎的浪漫还是古典华丽的摩纳哥?你想去普罗旺斯感受薰衣草的淡雅熏香还是想去阿维尼翁悠久的古城一睹历史文化的风采?
 
法德瑞摩十二日深度游让你在十二天环游欧洲,无论是小桥流水的古城小镇还是灯火辉煌的国际大都市,你都将有幸一饱眼福。

日程:2015年5月16日-5月27日
虽然这个日期没有搭上节假日的顺风车,但小编研究了日历后也想为各位提供一些建议。16日到27日之间一共有两个周末,那么也就是说各位只需要差不多空出一周的时间便能够达到旅行欧洲的目的,相信用积攒的年假累计进去,也能够获得较为充分的时间。
其实小编是觉得,难得优质的欧洲游实在是机不可失,人这一生最起码也要实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是?想要了解更多旅游信息的小伙伴请戳:http://wap.koudaitong.com/v2/goods/39bn60bh

如果大家觉得欧洲实在太远了,时间实在是不够,那没关系,小编这里还有另外的选择:
\
\
这里是3280元全程无自费的泰单纯曼谷.芭堤雅双飞6日游,五晚六日享受泰单纯全程升级之旅,除了各种海滩游艇特色大餐还有国际五星级大酒店的住宿服务~

出行日期:5月27日
这里除开中间的周末,只需要四天的年假就可以搞定一次优质的境外旅行,平时辛辛苦苦攒的年假不就是为了这一刻,不要大意的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吧,所以到这个时候才知道攒足年假的小伙伴们就是可以这么任性!这个时候就不要害羞委婉啦,我们约约约!

想要了解更多泰国芭提雅旅游信息的小伙伴请戳这里:http://wap.koudaitong.com/v2/goods/tu6mkh95

还有这里http://wap.koudaitong.com/v2/goods/pgvn7sg1

6月:端午节

吃吃粽子,看看龙舟,既然是纪念屈原的,当然要去故地走走咯!
★拼假攻略:请4天,连休9天!20日—28日出游,29日给同事发纪念品。

\ 
比起五月拼假的绞尽脑汁,六月看起来就让人舒坦多了,端午节的假期虽然很遗憾的与双休日重叠,但是还好我们中间可以用四天时间前后连接出九天的长假,只要小伙伴们平时攒够了人品,相信在这种情况下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假期。
总之,在我们还在埋怨假期不给力的时候,就应该自己行动起来制造假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
约假神技,你值得拥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