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武汉站启动 食品安全成热门选题
2015-04-23 19:02:34 来源:

\


   4月23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武汉站巡讲在华中科技大学启动,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大赛的热门选题。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日渐成为公众普遍关注的的社会问题。家乐福作为这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为参赛学生提出了食品安全的选题,引发很多参赛大学生的共鸣。家乐福湖北区总经理邹国发在活动中表示,“食品安全的发展,关系到经济发展、政治稳定及民生安定,家乐福此次提出食品安全的选题,并通过多场校园巡讲,与学生深度互动,吸引广大大学生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并通过大学生的视角,寻找食品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哈尔滨、海口等主要城市的近40所高校,影响数百万大学生群体。7月3日前,大学生可通过公关大赛官方网站报名,按照大赛给定的选题制定策划方案,在7月17日前将最终作品通过网络在线提交至组委会,接受最终审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