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疯了,江汉路疯了!平安夜和圣诞节
2016-12-26 15:10:18 来源:汉网

武汉疯了,江汉路疯了!江汉路开街即迎来了平安夜和圣诞节,江汉路主力商家都端出全年最低价,倒腾出最热闹的场景,连中山大道的部分商家都按捺不住提前开门。

距离中山大道开街还有几天时间,不少商家不愿错过狂欢日,纷纷提前迎客。

\

中山大道部分商家提前“嗨”

平安夜下午4点多,江汉路周边已经热闹起来。不少学生族也趁机出来“练摊”,出售一些个性头饰、苹果等。各式小吃店门口也排起长龙,1元蛋挞、糖葫芦都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排队。

王府井百货和大洋百货内也人气很旺。不少化妆品专柜都推出了“血拼节”活动,除了打折、减现。

在Happy站台购物广场,人流更密集,特色小店里更是人多得挤不动,在“MS”服装店里,进试衣间都要排队。店员很是感慨:“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江汉路上的中心百货里,全新潮牌大集合,有年轻女子一口气买走了8436元的潮牌服装。

吃的至少排队两小时

而中心百货八楼的餐饮区域,从中午就排起了长队,新入驻江汉路的味蜀吾老火锅,以及金草帽、我家小馆,家家爆满。单就味蜀吾老火锅一家店,平安夜就接待了200桌以上的客人。

“平安夜到处人都满了,除了很多人到处找吃的,很多冲着味蜀吾来的老顾客都排不到位置,有很多客人至少等了2个小时。”味蜀吾工作人员说。

记者在多处观察,其它餐饮品牌也是如此,很多逛江汉路的人实在排不到位置,只好找一些小吃拿在手上边逛街边吃。

中山大道迎来新生

除了汉口的居民,还有武昌汉阳以及不少城市圈的人是被即将开街的中山大道吸引而来。

“我对中山大道慕名已久了。”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刘宇飞说,她去年考到武汉上大学,听本地室友提起过中山大道,但却因为改造工程一直未能见到“真容”。这次趁着周末和同学坐地铁到江汉路来逛逛。“从江汉路口一直走到一元路,建筑都很有韵味,不愧是出名的老牌商业街。”

记者在离开江汉路的时候,此时居住在江汉区花楼水塔街的20位退休老居民们,在老永康里旁的老水塔前,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翩翩起舞度过平安之夜。江汉路的新生,也为快速发展的大武汉来了新的活力。(综合武汉晚报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