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找工作的毕业生别错过 10余场免费招聘会进高校举办
2017-09-19 09:29:24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7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王平)记者今从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17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活动本月启动,将走进全国和武汉多所重点高校连开14场免费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吸引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并为用人单位提供专业人才配置服务。

活动由武汉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将邀请我市的知名企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企业,在10月上旬至11月下旬期间,走进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开展宣传、招聘和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不收取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任何费用。需要找工作的毕业生别错过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