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武汉驾考增考47场科目二科目三,快预约!
2017-09-22 10:01:41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1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鹏)记者从武汉市车管所获悉,为了方便已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技能驾驶训练的市民预约考试,车管部门决定在9月23日、27日、28日增加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计划共计47场次,考生可合理安排参考时间,及时自主预约考试时间和场次。

据悉,10月1日起,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将按照新标准进行,在10月1日后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人员及时熟悉考试项目及评判标准,充分做好参考准备。

根据"公安部137号令",驾考部门根据考试计划,受理申请人考试预约申请,并于考试前第五日停止受理;对于考试计划未约满的,可以延长至考试前第三日停止受理预约申请。

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按照驾驶证申请受理时间排序;非首次预约科目一或者预约其他科目考试的,按照上一次考试时间排序;考试预约成功的申请人因自身原因取消约考或者缺考的,按照取消预约时间或者缺考时间排序。

武汉市车管所提醒,市民报名后请时刻关注报名考场的预约情况,如果报考的考场爆满,可能无法在预约时间进行考试,这时如果想在既定时间考试,请提前更改到报名人数较少的考场进行考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