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严管路段违停咋被罚200元?交警重新核查
2017-10-14 09:47:57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3日讯(记者魏娜)建设一路从友谊大道至和平大道段为武汉170条严管路段之一,违停罚款200元。但市民耿先生在建设一路临江大道路口违停时,被罚款了200元,他提出质疑:我的车不在严管路段违停,为何按严管路段处罚?

对此,青山区交通大队13日表示,将对耿先生的违停处罚进行核查,严管路段的范围以市交管局公示的为准。

日前,市民耿先生将车违停在临江大道旅大街路口时,被电子警察抓拍,当他去处理时,发现罚款金额为200元,他十分不解,根据武汉市交管局网站上公示的信息,建设一路的严管路段是从友谊大道至和平大道,而自己停车的区域并不在这个区间,为什么按严管路段处罚?

为此,耿先生打电话向武汉市交管局咨询:建设一路的严管路段的范围到底是多长?接待他的交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建设一路的严管范围为友谊大道至和平大道的区间内,区间外的区域为非严管路段。耿先生又去青山交通大队反映这一问题,工作人员的回应是:建设一路全路段都为严管路段。

长江日报记者将耿先生的疑问,再次向青山区交通大队反映。青山区交通大队非常重视,表示严管路段的范围应以武汉市交管局公示的为准,承诺对耿先生的处罚,进行重新核查,如果确实在严管路段范围外,将依法做出调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