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除内鬼后超市仍被盗 神探揪出“黑手”
2017-10-15 11:37:5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开除内鬼后超市仍被盗 神探揪出“黑手”

开除内鬼后超市仍被盗 神探揪出“黑手”

原标题:开除“内鬼”后超市仍被盗,永旺“神探”揪出超市“黑手”

楚天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 朱云波 宗姚琪 实习生余青慧)超市生鲜区频频被盗,开除“内鬼”仍不见效。永旺“神探”翻查2个月超市监控,揪出超市“黑手”。

今年8月以来,沌口永旺超市生鲜区时常有物品丢失,超市主管发现在生鲜区工作的胡某有小偷小摸行为,便将她辞退。

本以为将小胡辞退会有所好转,哪知生鲜区仍有袋装鲜肉丢失,10月10日,再次发现超市袋装肉被盗后,超市主管向永旺警务站民警报警求助。

民警余墨仔细的查看了超市生鲜区8月以来的视频监控,发现作案的是一名三十余岁女子,该女子于8月份,曾在超市盗窃一袋肉,并于10月10日又来超市“顺”了袋肉,余墨将嫌疑人信息告诉超市主管,却得知该女子就是被超市辞退的胡某。

“她肯定还会来的,放心,下次一定将她人赃并获。”民警余墨向超市主管保证。

通过加强超市巡逻,加强超市视频监控。10月14日上午10时许,通过监控,民警余墨发现胡某再次来到永旺超市,当即联系超市安保人员加强防范,并火速赶往超市,成功在超市的10号门将嫌疑人胡某人赃并获。

看到胡某被带走,赶来的超市主管连连向民警余墨表示感谢,称赞民警余墨是守护永旺商圈的“神探”。

警方提示,天气转凉,随着身上衣物增多,又到了偷盗高峰期,在人员密集区域,需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

民警将胡某移交神龙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