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拟斥资1.2亿美元收购反欺诈公司Simility
2018-06-22 22:51: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支付巨头PayPal又开始收购另一家初创公司。它近日宣称,它准备收购在线反欺诈公司Simility。整个交易额约为1.2亿美元,全现金交易。

两天前,PayPal公司还斥资4亿美元收购了支付初创公司Hyperwallet。

Simility公司位于帕罗奥图,创立于2014年,它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帮助反欺诈人员来收集和分析数据。它的使命就是防止各种各样的欺诈活动,例如账号侵犯,即犯罪人登录别人的在线账号。在这种情形下,Simility会观察用户习惯登录的时间段、设备和行为特征,并建立“正常”用户登录行为档案。一旦发现异样,它就会阻止登录行为发生。

PayPal收购Simility公司并不令人感到太大惊讶。在最近的B轮融资活动中,Simility公司融资了大约2500万美元,其中就包含PayPal公司的投资。

从其创立以来,PayPal公司总共收购了17家公司,其中有四家公司是在今年收购的。就在上个月,该公司进行了它有史以来最大宗的收购活动。它斥资22亿美元收购了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欧洲竞争对手iZettle。而在此前数周,它还收购了位于旧金山的专注于人工智能零售系统开发的Jetlore公司。

PayPal一直渴望收购最好的技术和人才。现在,它收购Simility公司显然是看重了它的AI技术。而且,PayPal公司通过收购可以为其现有和新的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新服务。例如,它在去年收购了Swift Financial公司,以期发展其针对小企业的运营资本计划。

“此次收购Simility的活动,与我们在过去12个月中宣布的收购Swift Financial、iZettle、Jetlore和Hyperwallet公司的活动一样,是为了增强我们给商户提供的服务套餐,并最终为全球商务活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PayPal公司COO和高级副总裁比尔-雷迪(Bill Ready)在一篇博文中指出。

不用说,此次收购活动将让PayPal公司充分利用Simility的反欺诈和风险管理系统,为其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

“在此次收购活动结束后,PayPal平台上的商户将能够获得最先进的反欺诈工具。我们可以针对这些商户的业务特点打造个性化的反欺诈工具。”雷迪补充说。

此次收购活动有望在2018年第三季度交割完毕。交割完成后,PayPal公司将开始在其平台上整合Simility系统。(编译/乐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