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CEO确认公司在2020年底之前IPO
2018-06-29 21:4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6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为了安抚公司员工的情绪,本周四在一封公司内部的电子邮件中表示,除了用现金奖赏员工之外,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底前进行IPO,届时会兑现部分员工的股票奖励。

切斯基此番表态,意在平复公司内部日益增长的不满情绪,因为这家已经成立超过10年的初创公司一直都没有进行公开发行上市。

Airbnb上一次允许部分员工向投资者出售手中股票是在2016年,当时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6月进行IPO。

但在全公司范围的会议上,切斯基强调Airbnb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采取最后的措施完成IPO目标。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Airbnb创始人和早期员工几乎没有任何财务行为来推动公司IPO,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这部分员工已经兑现了至少3.5亿美元的股本。

去年12月,Airbnb董事会与摩根士丹利全球科技投资银行业务主管迈克尔-格里姆斯(Michael Grimes)会面,为上市做好准备。

今年1月下旬,Airbnb首席财务官劳伦斯-托西(Laurence Tosi)离职。

去年,Airbnb亿31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最近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考虑到最后的估值,目前Airbnb的IPO风险非常高。(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