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了吧!传三星将为Galaxy S10+配置五个摄像头
2018-07-10 18:0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10或许是整个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从目前的消息看,Galaxy S10系列的内部代号为“超越”(Beyond),预计将于明年早些时候问世,总共有三款机型,它们分别是入门版GalaxyS10、消费者版Galaxy S10以及一款屏幕尺寸更大的Galaxy S10+。

其实,从三星为Galaxy S10起的内部代号中我们就不难看出,该公司此次对其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希望Galaxy S10能够超越前代的表现。

外界预计,三星将为Galaxy S10+配置许多全新功能以及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比如将采用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以及三星招牌的“全视曲面屏”(Infinity Display)设计。但GalaxyS10+最大的设计特点或许就是,三星将破天荒的为这一机型配置多达五颗摄像头。

外媒TheBell指出,Galaxy S10+除了后置的三颗摄像头外,前置摄像头的数量也会增加到两颗。其中,Galaxy S10+的后置双摄像头系统同GalaxyS9+类似,同时还会增加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换句话说就是,未来Galaxy S10+的后置摄像头配置将会是“广角+长焦+超广角”,分别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

在前置摄像头方面,我们预计三星将采用类似Galaxy A8的设计方案,即为Galaxy S10+配置一个标准摄像头+一个次级电传传感器的配置。这一方案使得用户可以在自拍的时候采用虚化背景的“人像自拍模式”,拍摄效果甚至不逊于专业单反相机。

事实上,自从在Galaxy Note 7电池事故上遭遇滑铁卢后,三星对于新技术的运用就一直十分谨慎。此次三星Galaxy S10除了早先我们了解到的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设计之外,GalaxyS10+的三摄设计也可见三星在新技术的运用方面重新回到了正轨。

当然,我们同样也相信这款机型的最终售价不会十分“亲民”。 (综合/汤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