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参考|特斯拉中国工厂落户上海临港 百度宝马签谅解备忘录
2018-07-10 20:11: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0日,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小幅上涨,预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开盘后将延续昨日收盘大涨320点的走势,当时对股市形成支撑的主要因素是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从而抵消了投资者对国际紧张形势感到担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道指期货上涨67点,至24841点,涨幅为0.3%;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6.35点,至2793.75点,涨幅为0.2%;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25.25点,至7325.50点,涨幅为0.4%。

【重要个股消息及盘前报价】

【中国概念股】

北京时间7月10日,百度(NASDAQ:BIDU)与宝马集团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根据这份谅解备忘录的内容,宝马集团将作为理事会成员加入阿波罗(Apollo)开放平台。这标志着宝马集团和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将开启又一段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一起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和智能的出行体验。百度盘前涨0.73%。

蚂蚁金服国际投资主管Kenny Man在香港投资论坛上表示:“过去三年,我们已经达成了9个合作项目,包括东南亚、韩国、孟加拉、巴基斯坦等,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海外业务,未来5年,我们在全球合作的重点市场将会是南美洲和非洲的国家。一个明显的趋势正在出现,移动钱包应用和基于移动互联网进行的金融交易将在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得到广泛普及。”蚂蚁金服关联公司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盘前涨0.10%。

京东集团(NASDAQ:JD)与中国石化于2017年签订协议,基于中国石化的技术架构、场景和数据,京东利用其大数据、AI技术以及智慧供应链体系,对“非油品”零售业务网络进行智能化升级,为中国石化旗下易捷便利店科技赋能。日前,易捷与京东合力打造的首个智慧无人便利店近期在天津落地,该便利店率先将机器学习、图像识别、智能传感等技术应用于线下零售领域,不仅在原有的线下业务基础上增加线上业务,还助力石化传统业务的增长和产业升级。京东盘前涨0.25%。

漫威10日在上海发布最新漫画出版计划。继去年宣布在中国与网易漫画合作打造中国漫威英雄的计划之后,漫威确认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出版发行两部中国超级英雄漫画《三皇斗战士》和《气旋》的英文版。届时,两部漫画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将同步发行。《三皇斗战士》和《气旋》是漫威与网易漫画合作,首次推出由中国创作团队打造的超级英雄系列漫画。网易(NASDAQ:NTES)盘前涨0.05%。

【美国科技股】

特斯拉公司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另据了解,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公司(Tesla)已签署合作备忘录。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和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也同步揭牌。特斯拉盘前涨2.63%。

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距离苹果新iPhone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今年新产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天Blue Research发布了最新的投资者报告,分析师表示随着苹果将战略重点转向iPhone 9、iPhone 11和iPhone 11 Plus(名称暂定)三款新机,在秋天苹果会停止iPhone SE和iPhone X的生产。此外,该分析师还将2019年上半年新iPhone的产量预期上调到9200万部。苹果盘前涨0.19%。

研究公司GBH Insights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称,到明年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将会占领美国大约一半的市场份额。他还认为,亚马逊在去年收购了全食超市,并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将Prime会员与高端连锁超市结合,会进一步提振其在线零售业务。基于这种乐观的分析,艾夫斯将亚马逊的目标股价从之前的1850美元上调到2000美元。如果实现这一目标,亚马逊的市值会突破1万亿美元。亚马逊盘前涨0.25%。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为避免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布鲁塞尔时发生冲突,欧盟反垄断机构欧盟委员会已推迟原定于本周举行的会议。有消息称,该委员会将在此次会议中向欧盟各国反垄断机构通报对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反垄断调查结果。消息人士称,在原定于本周二举行的会议中,欧盟委员会还将宣布对谷歌开出天价罚单,但现在已将此次会议的举行时间推迟至7月17日。消息人士称,欧盟委员会推迟会议,与特朗普本周前往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峰会有关。谷歌母公司Alphabet盘前涨0.24%。(编译/瑞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