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买代币想赚钱?最好第一天就卖
2018-07-11 08:59:00 来源:冲科技

作者 | 贾大有

编辑 | 杨舒芳

根据波士顿学院的研究,发现近期ICO收益在下降。并且,加密货币初创公司通过发行代币募集资金的,大概有56%的比例在ICO的四个月内倒闭。

他们建议,最好的投资策略是在六个月内卖掉代币。

波士顿学院卡罗尔管理学院的助理教授Ksotovetsky和金融学研究生Benedetti在五月份之前一共研究了2390个ICO项目。推特强度是波士顿学院判断初创公司兴衰的依据之一。结果发现,只有44.2%的初创公司在ICO4个月后仍能生存。

Kostobetsky在电话采访中透露,在ICO项目中购买代币并在第一天就卖出是最保险的投资方式。但很多个人投资者并不能参加ICO项目,所以没法采用这个方式。但是,所有投资者应该在六个月内卖掉他们的代币。

"我们发现一旦超过了三个月,或者最多六个月,它们收益比不上别的加密货币," Kostovetsky解释说。"最高的回报是在第一个月。"

收益随着时间不断减少,不只因为初创公司对代币发行的定价更加精明,还由于更多的人在不断进入到ICO投资中。

每月的ICO资金 来源:CoinSchedule

Kostovetsky说,从第一天上市交易所,代币的收益就在以每个月4个点的速度下降。"收益现在已经很低,我不期望它们继续以这个速度下降",他说。

最近的一系列研究已经表明ICO投资有很大的风险。根据Coinopsy网站,超过1000个代币已经死亡。

"人们经常看重回报,但我们在金融中认为,回报是对风险的补偿,"Kostovetsky说。"平台还没建立,也没有参与者,这些都是风险,并且是很大的风险。大部分的ICO项目都失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