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AR技术将为苹果带来额外80亿美元营收
2018-07-11 10:35: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随着未来技术的发展,增强现实会是市场潜力非常巨大的领域,很多分析人士也对苹果的这一观点表示赞同。美银美林就在报告中指出,增强现实技术很有可能为苹果带来最多80亿美元的营收。

分析人士表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将为开发者带来更多的收益,相应也会给苹果带来更多收入。

美银美林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Mamsi Mohan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我们认为增强现实会带来更广阔的商业前景。”

Mohan强调,增强现实技术带来的营收在60到80亿美元之间,同时由于增强现实技术发展带动iPhone销量的提升,还会额外带来10亿美元的收入。如果算上苹果未来可能推出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Mohan表示最终苹果在增强现实领域的营收可能最高会增加到110亿美元。

目前苹果活跃设备数量全球已经累计达到了10亿部,这对苹果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来说,是非常扎实的用户基础。

美银美林已经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格上调到230美元,这个价格比苹果当前的股价高出40美元。(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