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李笑来再曝录音 指责陈伟星收买媒体
2018-07-11 16:27:00 来源:腾讯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张帆

7月11日,李笑来再发微博,在曝光陈伟星第三段录音的同时,指责陈伟星的打车链项目违背经济规律,并且“收买媒体,拉帮结派。”

李笑来在微博中表示,当第三方评测机构称打车链违背经济规律后,陈伟星“称该机构是骗子公司,造谣其对项目的评测是收费评级。”他爆料称,此后陈伟星想要投资该机构,被拒绝了。

7月10日,李笑来通过微博曝光一段录音文件,内容主要是通过假合同从银行骗贷,金额达几亿美元。李笑来表示,如果最后证明是真的,愿意实名举报录音当事人陈伟星。

当日中午,陈伟星透过朋友圈表示,该录音系伪造编辑,个人从未和银行贷款。

7月4日凌晨,一段有关李笑来的音频在币圈流传。音频中, 李笑来称,人流才是核心竞争力,只要韭菜多了币也就有了共识,“接下来就是忽悠他们。”同时,他表示区块链创始人至少得是个网红,才有流量。“老猫曾经是nobody,我帮他火的。”

该视频泄露后,文中的当事人老猫将此事对准了另一位币圈大佬易理华,发朋友圈称“终于知道谁是背后捅刀子的人,易理华,这笔账我记下了。”对此,了得资本易理华连发数条微博澄清,称自己只是在群内参与劝架,与此事毫无关系,更没有泄露音频。

彼时,已经与李笑来陷入骂战的陈伟星表示“首骗被爆录音”,并截取了李笑来的音频内容,“走向财富自由之路的方法就是,组织个粉丝社群,发个币给他们,换走他们的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