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嘀嗒出行上线企业付功能 员工无需提前垫付
2018-07-12 11:07:00 来源:腾讯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相欣

7月12日消息,嘀嗒出行上线“嘀嗒企业付”功能,为企业提供正规、合法、高效的出租车服务,解决企业员工、差旅等公务用车需求。

据官方介绍,“嘀嗒企业付”给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企业通过用车管理后台,可统一定制、管理公司用车需求,并可对员工用车权限进行设置,包括权限名称,权限日期,上下车地点,用车时段,每单车费上限等;

每笔行程订单详情反馈给企业,管理人员可查询员工的每一次用车的时间,起始地点,行驶线路和费用,更加透明和可视化,让员工用车成本更可控;

现有移动出行平台提供的企业用车服务中,出租车是成本更经济的选择,且没有动态溢价;

嘀嗒企业付平台与出租车公司,共同建立服务反馈机制,行程轨迹全程记录,随时定位;员工无需垫付,企业提前在账户充值,直接支付。

嘀嗒出行对腾讯《一线》称,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主动与嘀嗒出行沟通并有意合作。

今年以来,嘀嗒出行不断扩大出租车业务板块,据官方数据,嘀嗒出租车开通城市数量目前已增至66个,在覆盖一二线城市基础上,持续向三四线城市深入拓展。嘀嗒出行CEO宋中杰曾表示,嘀嗒出行将全力助力出租车行业复兴,在出租车深化改革大方向的指引下,推进巡游车网约化,未来实现80%以上的出租车订单都来自线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