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PayPal达成合作 开通移动支付服务Venmo
2018-07-13 11:5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共享出行应用Uber日前宣布将同数字支付巨头PayPal达成合作关系,未来Uber乘客将可以通过后者移动支付服务Venmo支付车资。

PayPal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Uber将在应用内推出“使用Venmo支付”(Paywith Venmo)选项。外界分析认为,Venmo目前正在数字支付领域同诸如Square的Cash App和银行支业持业的Zelle展开正面对抗,而正式登陆Uber平台则将为Venmo业务发展带来重要提振作用。

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分析师丹-戴夫(Dan Dolev)本周早些时候表示,Cash App的应用下载量即将在未来数周内超过Venmo。不过,随着与共享出行领域领头企业Uber达成合作,Venmo有望重新夺回用户。

在此之前,PayPal已经与外卖服务GrubHub、Seamless以及许多在线零售商达成合作协议,支持各自用户通过Venmo完成支付。PayPal方面透露,“使用Venmo支付”将在未来数周登陆Uber及其外卖服务UberEats。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Uber本身的共享出行服务会为Venmo带来巨大交易流量外,外卖服务Uber Eats的贡献也不容小觑。

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报道称,Uber旗下外卖业务UberEats 2017年第四季度为公司贡献了10%,也就是11亿美元的收入。照此计算,该业务全年毛销售额可能超过30亿美元。相比而言,估值41亿美元的美国外卖公司GrubHub当季流水仅为8亿美元。

截至目前,Uber已经在超过200个城市上线了UberEats服务。而且进入今年以来,Uber一直在不断加大在食物配送业务上的投资,计划在包括爱尔兰、埃及、罗马尼亚、肯尼亚、乌克兰等在内的新的国家上线此服务,并将在英国、法国分别另外开辟40和35个新城市。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一动作,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价值280亿美元的食物配送市场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综合/汤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